进奏院废纸不得变卖

这里墨微/
评论我画的都是天使,call爆/
画得宛如一年级小学生/
主混APH+HP+诡秘之主+灭运图录+历史同人
极东/鲸/黑兄弟/李杜/伦克伦/石莫
一只翻了身还是咸鱼的咸鱼/
只会吃粮开脑洞
——
但是我不要脸啊怎么的!!!

是置顶——

随时更新√
你好这里墨微!主混贴吧,日常跳坑,是表情包画手【虽然因为懒得打tag发得特少】脑洞稀奇古怪,是孩厨

【【高亮】】不接受MXTX任何相关,虽然我以前是粉【。】

墙头很多,目前能想起来的有↓
APH/HP/MC/历史同人相关/怪化猫/一人之下/那兔/京剧猫/梦间集/妖怪正传/各种解谜游戏/

APH雷红色好茶【好茶是迷之雷点,绝对不吃!!】是极东/鲸组吹
HP拒绝哈德哈GGAD!!【我觉得这一条足以让我吃不到粮】【差点分到獾院的】鹰院人士,守护神是苍鹰

-

2021年更新:

不慎掉入乌贼大坑中难以自拔……

诡秘之主第四卷入的坑,基本上无CP,吃一点伦克伦无差【蒙克实在顶不住啊救命】

灭运图录真是谜之好看……一回神发现自己居然刷了两遍,莫渊太可爱了【失智】

评论(7)

热度(5)